Swifte-

渣浪 Swifte- 甜甜小片段

底特律 警探组 /晨曦 /炸毛老头和耿直仿生人

底特律今天像平常一样,纷纷扬扬飘着雪花。汉克翻了个身感觉肚皮上痒痒的,伸手抓了抓准备继续睡觉,突然,睡眼朦胧的汉克看见自己的床边腰杆挺直的坐着一个人。“what the fuck???”汉克瞬间睡意全无,那人缓缓回头,汉克目光锁定在那人头上闪着蓝光的LED灯,昨晚的记忆慢慢的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当汉克看见康纳完好无缺的站在他面前时,一双手像不受控制一样给了康纳一个大大的拥抱。而大概5秒过后汉克就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别扭,“我他妈这是怎么了”汉克小声嘀咕着推开了康纳,却看见康纳的LED灯闪着黄色的光,还带着一脸疑惑的表情。“妈的”汉克只觉得自己真是不对劲,只能骂脏话来缓解尴尬。“副队长?”康纳一双无辜的眼睛盯着汉克“我检测到你的心率上升,希望你能注意心脏健康”“啊,天呐你能安静吗别总胡乱检测我”


“副队长”汉克看着康纳一脸正经的表情忍不住嘴角上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说不出的高兴,一把搂过康纳的肩膀“上次你请我喝的酒不错,这次我可要多点几杯”


酒吧还是老样子零零散散的客人,老旧电视机播放着篮球比赛,康纳却发现门上的仿生人禁止入内被撕掉了。汉克如同回到了自己的家,大咧咧走到吧台前点了一杯酒“嘿,汉克你可好久没来了”酒吧老板又看了一眼康纳“看来你最近再忙些不得了的大事”汉克无奈的摇摇头漏出淡淡的笑容“这个混蛋可没少让我吃苦,我今天可要好好喝个痛快”康纳看着不让人省心的汉克说道“副队长,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和明天的工作安排,我觉得你不适合饮酒”“别他妈的跟我说这些废话,你就赶紧坐在那该死的椅子上,准备好给我付酒钱就行了”说着汉克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心情不错的汉克就这样一杯接一杯的在康纳烦人的劝导下醉到不省人事。


记忆到这里戛然而止,“副队长?副队长?你还好吗”康纳的声音把汉克从记忆里拉回,这才感到宿醉带来的头痛“你他妈在我家干嘛?赶紧滚出我的房子”听着熟悉的话康纳有些想笑,自己变成异常仿生人以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爱笑了,“我无处可去,副队长”“你就在这坐了一整晚?”“不,我帮你洗了沾满呕吐物的衣物,从你呕吐物上分析,你昨天中午的午餐是汉堡和可乐”“天,别他妈说这么恶心的话”汉克这才发现自己穿着一身干净的睡衣,“谁允许你擅自进到我的房子然后还给我换衣服的?”汉克没好气的说。本以为康纳会像平时一样用他那烦人的声音一直顶撞,然而只见他突然黄灯闪闪的一言不发,甚至表情还有些委屈。老汉克心里突然有些过意不去。“真是麻烦”汉克嘟囔了一句转身下了床相扑摇着尾巴走过来似乎是饿了,汉克给它添了些狗粮,回头看见康纳还坐在床上发呆“你要发呆到什么时候,赶紧滚出我的房子”康纳回过神只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纸团“副队长这是昨晚从你身上提取到的液体,我检测出了水,果糖,蛋白质,多肽,糖,酶,无机盐,根据我的数据库分析它很可能是……”“住口!”汉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看着一脸无辜的康纳,又尴尬又害怕“天,你……你是怎么提取到的???!?”


  康纳一脸正义凛然“考虑到副队长在伊甸园消费后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服务,模控生命现在显然不会承担副队长的费用,副队长当晚一共消费了三个女性仿生人,四个男性仿生人。模控生命不再为我提供资金,我想我可以为你弥补你没体验到的仿生人服务”“妈的”汉克脑袋里乱成一团,现在这是什么该死的情况,我居然被一个仿生人……一向倔强的汉克完全不敢往下想了。他张张嘴竟气的脏话都说不出来了。“虽然我没有搭载伊甸园的程序,但从体液分析数据来看,我昨晚应该完成任务了”汉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跟眼前这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人解释什么是羞耻心,回想起康纳分析凶案现场时那恶心的举动汉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老天,你不是用嘴来分析的吧”“yes”康纳想都没想的回答到,说完他起身走向汉克,汉克恨不得一拳打在他那张烦人的脸上又羞又怒,结果宿醉袭来一下没站稳脚步,身子晃了一下被康纳一个箭步冲上前来牢牢的扶住。“副队长,你现在应该去洗个澡”“少罗嗦,你那烦人的声线吵的我头疼,你就不能离我远一点吗”“我是模控生命指派给你的仿生人”康纳认真的说“至少让我把剩下的服务次数补偿完毕”汉克摆摆手,没有力气再跟康纳争辩“你爱怎样就怎样吧”两人缓缓向卫生间走去。


  屋外的雪似乎停了,汉克的房子被雪覆盖,清晨的阳光暖暖照射下来,这间久无生气的房子似乎也温暖了起来。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