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

渣浪 Swifte- 甜甜小片段

『酒精垃圾』moonsun/日月/短篇/小甜文

虽然早就知道颂乐是个酒精垃圾,喝点酒就红透了脸不说,还时不时耍个酒疯。可是今天聚会竟然只喝了一杯烧酒直接昏睡过去了


“没办法,我送欧尼回家吧”玟星放下手里的可乐罐,白皙的手指轻轻从包里勾出一串车钥匙华莎和辉人搀着迷迷糊糊的颂乐。玟星急匆匆的把车门打开,颂乐却突然来了精神


“飘啊,不……不用送我,我自己能回去”口齿不清的说完就开始傻笑。


“欧尼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上车吧”华莎无语的看着这个脚步都有些不利索的队长。“呜呜呜,黑金啊,我可爱的忙内啊”


颂乐借着酒劲又开始犯傻了。


玟星笑了笑熟练的伸手把颂乐拦腰抱起,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开车要小心哦~”辉人挥挥小手跟两个姐姐道别,黑色汽车渐渐远去很快就消失在了夜幕里。

看了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路上很安静也没有多少车辆。


玟星一边单手开车,一边用一只手拨开颂乐脸上散下来的几缕头发。


“真是个让人放不下心的姐姐呢”玟星喃喃到。


路灯昏黄的灯光照进车里,刚才还活蹦乱跳的颂乐又一声不吭了。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水和烧酒混合的味道,颂乐沉沉的睡着,毛绒绒的睫毛下面肉墩墩的脸颊肉还因为酒精的作用泛着粉红的颜色,像是一个可爱的水蜜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玟星竟一时盯的入了神,赶忙惊慌的收回了目光“真是的,我在乱想什么”

   

 对于这个大自己一岁的姐姐,玟星其实早就开始动摇自己对她的感情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总是不自觉的抚摸她,拥抱她,盯着她出了神,连镜头都忘了看,一有空就想往姐姐家里跑,哪怕姐姐在忙,只要能在旁边看着她自己就很开心,可是姐姐她也喜欢我吗,玟星陷入了沉思。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颂乐的家,玟星索性把姐姐背了起来,像回到自己家一样的熟练的开门,开灯,把姐姐轻轻的放在床上,容熙欧尼好像不在家的样子


 “欧尼,欧尼,这样睡可不行哦,洗洗脸再睡哦,欧尼已经30岁了脸经不起折腾了奥”说完玟星又暗暗后悔,都这个时候了我怎么还调皮惹姐姐生气。虽然姐姐生气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唔……”颂乐翻身嘟嘟囔囔的发出听不清的声音,并没有要醒的意思。


玟星坐在床边看着这个让人担心的姐姐。


“飘里啊……抱抱”


玟星楞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姐姐在喊我?说要……抱抱?


正纠结着要不要抱上去的时候,颂乐突然伸手拽过来一个玩偶的兔子抱在怀里。


“兔子呀,你身上有月亮,有星星,是飘里呀”


玟星楞在一旁,自己送给姐姐的玩偶她居然这么喜欢,而且还对着兔子叫我的名字?


玟星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紧张的不行,她轻轻凑近颂乐的耳朵。


“欧尼,你不会是把兔子当成我的替身了吧”


“……”颂乐久久没有回应。


玟星灵机一动,趴在兔子的后面用可爱的声线给兔子配音。


“欧尼,欧尼,是我呀,我是兔子呀”


颂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兔子玩偶居然会说话了?

“哦~~kiyo”颂乐开心的摸了摸兔子耳朵,露出宠溺的微笑。


见这个方法有效果玟星又将计就计的说道

“欧尼,你是怎么看待星伊欧尼的?”


“……”颂乐又沉默了,玟星想了想自己怎么这么傻,居然借着一个兔子探查姐姐的心思,无奈的摇了摇头。


直起身来却看到颂乐一脸认真的盯着兔子,两个眼睛直勾勾的。


玟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待在原地看看这个姐姐又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呀,最喜欢飘里了,超级喜欢”说完又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玟星感觉自己像全身过了电一样,姐姐短短的一句话像是击中了她的心脏,然后又慢慢的荡漾到全身,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接着整个人忍不住的狂喜。


怕吵醒姐姐,玟星只能握紧了拳头默默在一旁无声的庆祝,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趴在床边看着床上这个可爱的姐姐,满眼都是温柔和喜欢。


“我也最喜欢欧尼了”


说着偷偷的亲了亲姐姐软软的脸颊肉。


“欧尼不要在抱着兔子了,我不是就在这里吗”玟星把颂乐怀里的兔子抽了出来丢在一旁,自己偷偷钻进了姐姐的怀里。


“欧尼那么瘦小,怀抱里却莫感觉好有安全感哦”


玟星伸手关了床头的台灯,月光柔柔的顺着窗帘的缝隙照在床上,看着颂乐的睡脸,自己眼皮也越来越重,不知不觉挂着甜甜的微笑也一起睡着了。


“IC……真是,要死了”


颂乐睁开眼睛就感觉到宿醉后的一阵头痛,因为没戴眼镜,眼前白茫茫一片看不清楚,伸手想要摸索眼镜,却摸到了自己怀里熟睡的玟星。


“哦莫????”


颂乐震惊的瞪大了眼睛,像个受到惊吓的兔子,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自己的手臂被玟星牢牢的压在脖子下面。


“飘啊,飘啊,快醒醒,哦莫,快醒醒,伊桑黑~”


清醒的颂乐又恢复了平时傲娇的推拉高手。


玟星皱了皱眉本就低沉的嗓音因为早起更加沙哑


“欧尼,一大早吵什么呢?”


颂乐使出长安洞火拳“你,你快放开我啊,伊桑黑~”


“真是的”玟星不耐烦的一个翻身把颂乐压在了身子下面


“昨晚还说超级喜欢我,怎么现在又开始闹了?”


颂乐使出浑身的力气,连带着小家伙都显型了也没挣脱开来


“我……什么喜欢你啊,你乱说”玟星把脸又贴近颂乐一些


“欧尼昨晚亲口说的,难道还要耍赖吗”


颂乐盯着眼前这个炯炯有神的单眼皮小仓鼠,开始努力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呀最喜欢飘里了……喜欢……飘里……了”


回忆突然涌进了自己的大脑,颂乐的脸猛的胀红了。

“kiyowo”玟星脸上的笑意藏不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


“姐姐说了喜欢我就不许反悔哦”说着趁颂乐不注意迅速的吻了一下她的唇。


“啊,真是的”颂乐装做很嫌弃的样子擦了擦嘴。


“欧尼睡醒了我还没睡够哦”说着玟星接着趴在颂乐身上开始呼呼大睡。


颂乐像吃了糖一样,甜蜜的笑着,伸手顺了顺玟星的头发。“晚安飘啊”


(小兔子视角)“hello?有人管管我吗?我在地上躺了好久了,恶臭情侣!”

评论(2)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